close

SAM_0744_副本  

這次ZA的新產品我真的超期待!!

包裝顏色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其強大功效也是我最最需要的!!

皮膚到了冬天就開始乾巴巴了,

尤其是我這種鼻子氣象局來說,

更是脫皮的可怕,

冬天時,我的新陳代謝比較慢,

肌膚的就比較失去彈力與活力.

SAM_0727_副本  

產品資訊與功效如下:

●每次使用,都為肌膚傾注525億顆膠原蛋白微粒,有效淡化細紋。

●首創「日本緊實活膚科技」,高效活化肌膚的緊實度、透明感、保濕力。

●添加「膠原蛋白配方」,改善細紋,肌膚更顯年輕活力。

●含「海洋彈力蛋白」、「棕櫚酸維他命A(維他命A衍生物)」與「生化醣醛酸(玻尿酸)」,提高表皮代謝能力,實現預防並淡紋的絕佳效果。

●添加「彈力複合配方」,注入大量潤澤,讓鬆弛肌膚恢復緊實彈力。

●含「海洋膠原蛋白」,能為肌膚大量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含「柚子種子精華」,能增進肌膚細胞自行生成膠原蛋白的能力。

●添加「晶瑩亮采複合配方」,能調理肌膚紋理,使肌膚展現光澤透明感。

●含「杏仁萃取物」,具有天然保濕效果與β胡蘿蔔素等豐富滋養成分。

●含維他命C衍生物「APM」,能去除老廢角質,均勻明亮膚色。

●添加「礦物保濕機制」,能提高肌膚防禦力,還能深層鎖水滋潤。

●質地豐潤不黏膩,能迅速滲透肌膚,長效維持肌膚活力潤澤。

●經敏感性測試,並配合「不阻塞毛孔配方」,溫和潔淨不刺激肌膚。

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淡化細紋,

增強肌膚的再生能力!!

冬天最需要了這樣的產品了!!

裡頭有525億的膠原蛋白.

雖然我沒什麼概念,但看到數字很驚人,功效一定也有一定的作用

冬天皮膚乾就容易細紋,

這瓶剛好可以解決很多冬天的問題!!

SAM_0773_副本  

他的延展力非常足夠,

不到五元硬幣的大小, 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SAM_0774_副本  

很好推,

而且不油!!!

非常清爽!!!!

而且肌膚很容易就吸收了!!!

SAM_0775_副本  

讓人很舒服的一款保養品,

大推唷!!

現在在各大美妝店都有喔!!

價格不會太貴!!

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immi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