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首圖  

好開心能為 PayEasy 分享保養品,
收到時驚喜滿滿,也覺得很sweet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外觀    

包裝非常的簡約,

而且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很多保養品的用途說明都是一句話草草帶過,

但這個包裝,真的是非常詳細啊!!!!

 

毛孔細緻抹白精華手上試用  

 

來稍微點在手上先來試試看,

他的質地是水狀偏濃稠的,

所以點在手上不怕他會滴到滿身都是,

他會乖乖的在手上等你來推開他。

 

他的延展性非常夠.

和我之前使用的 小黃瓜清新無油保濕乳液(有超連結噢!!) 一樣,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至其他部分,不用多費力氣補充

而且吸收也非常快速!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使用前  

這是我使用前的皮膚,

鼻子兩側的毛孔非常的大,

而且常因為出油的關係上妝時常常脫妝,

毛孔更明顯...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使用中1

(半臉示範)

在擦的時候,

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額頭、臉頰、下巴都各點一點,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推開並吸收了!!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使用中2  

擦完時,

一點都不黏膩,

用手掌溫度敷一下,

馬上就吸收了,

完全不需要多等,

就可以繼續下個保養步驟囉!!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使用後  

 

這是我使用完過一個晚上,

我再次照鏡子的時候,

真的有感覺毛孔被撫平了一些,

我相信乖乖按照步驟來,

效果一天比一天顯著!!

 

還有一個小技巧!!

每當去粉刺完,

可以將精華液鋪在化妝棉上,

然後敷在臉上,

再噴些化妝水增加濕潤度,

大概敷個5~10分鐘,

這樣粉刺就會一點一點的從你的臉消失噢!!

 

奉上購買網址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孔 payeasy 出油
    全站熱搜

    immi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