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樹精華  

毛孔又來攪局了嗎??

使用這個調理露.

我髒髒的草莓鼻, 使用下來真的有變乾淨了!!

 

茶樹精華  

這次產品有兩種,

小瓶粉紅色很可愛的是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大瓶的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先稍微介紹一下玫瑰晚安凍膜,

晚安凍膜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保養品類型,

他可以幫助你在夜晚睡覺時, 調整肌膚的問題,

不黏膩, 也香噴噴的, 使用時心情會很好,

沒有使用過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唷, 在保養中藉著裡頭的精油味調整心情和呵護肌膚其實是很享受的!!

茶樹精華  

接下來是我們的主角

其主要功效為

◎平衡膚質,緊緻毛孔
◎暢通毛孔,防止毛孔堵塞
◎調理肌膚油脂,改善肌膚出油異常
◎有效舒緩肌膚,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狀態,不泛油光

針對油性粗大毛孔而設計的

奉上我的使用三天的過程,

**p.s.先聲明第二天晚上有使用清粉刺的面膜, 所以看起來明顯的變乾淨很多

 

茶樹精華  

我已經盡我最最最大的力氣把我的毛孔小孩們拍清楚點了,

上圖為第一次使用前的髒毛孔,

中圖是使用一天之後, 也就是第二天拍照的結果

下圖為兩天後, 就是第三天早上使用前的結果

其實從第一天到第二天毛孔真的有比較乾淨了,

茶樹精華  

質地是水狀的,

建議姊妹們使用液態的化妝品時,

要使用化妝棉擦拭,

到在手上以拍打的方式對臉部肌膚不太好唷!!!

 

茶樹精華  

我使用的步驟為 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毛孔精華(點我看文章)→乳液,

使一點點力氣 由內而外的按摩臉部,

可以在早晨時消水腫

也可以提神,

當在擦拭的過程中, 其實很明顯的能感覺到臉涼涼的,

這對夏天猛流汗的我非常有幫助啊!!

不怕因為邊擦邊流汗而白保養的感覺

這陣子使用起來對我來說是很滿意的唷!!!

是個夏天保養的利器,

姊妹們可以參考看看囉(上面產品名稱有連結可以點至詳細網頁介紹及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孔 油光
    全站熱搜

    immi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